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江城将再建一座奥特莱斯 选址光谷东紧邻网球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28 08:26:50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珂)武汉将再添一座奥特莱斯,选址光谷东,紧邻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昨日,武汉国有建设用地拍卖会上,首创拿下一宗光谷区域商业地块。随后,该公司对外发布消息称,将打造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所谓奥特莱斯,是指大型品牌折扣店,一般选址于城市郊区。

在昨日的土地拍卖会上,首创全资子公司上海钜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16157万元,购入编号为P(2015)110号地块。随后,首创用其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旗下公司摘取武汉地块,将打造奥特莱斯。

记者了解,上述光谷地块,规划建设为WTA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配套临街商业综合体,批准建筑面积需由竞得人全部自持经营,不得对外销售。

武汉是首创奥特莱斯在全国布局的第七个城市,此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和成都落子。

随着东湖高新管委会搬迁,目前光谷整体发展重心向东推进,而光谷东区域的生活配套相对欠缺,从土地拍卖的导向看,加快该区域商业、生活配套是重中之重。光谷奥特莱斯建成后,意味着武汉将有两座大型奥特莱斯,分别位于盘龙城和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