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地铁四号线现超可爱出口 “长颈鹿啃树”萌萌哒

发布时间:2015-10-21 15:34:06来源:SRC-196

腾讯QQ@明月:这个地铁站有意思,远看有长颈鹿吃树(如图),近看却又是另一番景色。

微访(双V记者汪继生 记者戴维)昨天,武汉晚报双V记者在地铁四号线武昌梅苑小区站发现了一个奇景,这里竟然有一只十多米高的“长颈鹿”,正伸着头在啃噬旁边的一棵“小树”。

这一景象出现在梅苑地铁站的D出口,这长颈鹿和小树都是用塑料做成的巨大模型。如果走近了看,会发现远看正在啃噬小树的长颈鹿,其实与那棵小树还隔着一个地铁站出口,“长颈鹿啃树”其实只是一个视觉错觉。

马路对面一餐馆的女老板介绍,地铁四号线梅苑小区站开通后不久,长颈鹿和这棵小树就被安置在了D出口两边的新修建筑上,“这估计是个商业创意,确实还蛮吸引人,连我这个马路对面的小店都沾了光,生意比以前好像都好了一点。”

一名正在店里吃饭的小货车司机就说,“我就是开车时看到有长颈鹿吃草(树),才把车开过来,想看个究竟。然后就停车在附近找了这家店子吃饭。”这名司机对这种有创意的作品很是称赞,但他也调侃说,“如果司机都去看这个稀奇,容易引发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