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园博园并没有 “试开园免费游” 莫被谣言骗了!

发布时间:2015-09-11 10:56:46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赵旋 邓鹏飞)“武汉园博园9月10日、11日、12日试开园免费游。”这条消息前几天开始在网络传开并迅速发酵。昨天,武汉园博会执委会出面辟谣:此消息纯属谣言!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武汉园博园北入口广场看到,有几位市民来到入口处,要求免费入园游玩,均被安保人员拒绝。市民王女士称,听说从9月10日到12日,武汉园博园试开园,可以免费游园。她特意赶来,想提前看看园博园建得怎么样。

记者就此事向武汉园博会执委会求证,相关负责人称,这纯属谣言,请市民千万不要听信。昨天下午,园博会执委会发布辟谣声明。声明称,试开园免费游“纯属谣言”,武汉园博会官方从未发布试开园免费游的通知。目前园区正在封闭施工阶段,入园参观有安全隐患。本届园博会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园,到时候欢迎广大游客凭票入园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