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15万株向日葵绽放东西湖 本月中旬迎来最佳观赏期

发布时间:2015-09-02 10:06:36来源:SRC-220

  东西湖展园内,游客用手机拍摄美丽的向日葵

  见习记者

  胡九思 摄

  (实习生肖珂)

  本报讯(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崔丽影)荷花刚凋谢,向日葵接力绽放。昨日,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2015金秋葵展亮相,市民可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内欣赏到梵高笔下最富生命力的向日葵美景。

  郁金香主题公园已在荣誉广场、欧洲风情园、江南水乡园三大区域栽植4万平方米、15万株向日葵,同时开放时如同8个足球场那么大面积。园区还配以格桑花、百日草、柳叶马鞭草等花草。记者昨日探访看到,柳叶马鞭草已成紫色花海,荣誉广场的向日葵也绽放,而向日葵种植面积最大的欧洲风情园区域还未全开,预计9月15日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届时,市民可欣赏到油画般层层绽放的向日葵美景。

  据了解,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园今年11月有望升级为3A级景区,成为常态化旅游景点,打造四季赏花基地,有意引入鲁冰花等武汉罕见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