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花样武汉:暴雨、雷电、彩虹、晚霞一日齐现(图)

发布时间:2015-07-27 09:02:37来源:SRC-7949

  一会乌云压城暴雨如注,一会晴空万里晚霞似火。昨日从早到晚,雨神在江城四处撒欢,天空上演变幻莫测的景象,雨神如此任性,让武汉每分每秒都不一样。

本内容由【最武汉】独家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昨日19时10分,武昌江滩对面美丽的晚霞 高永新 摄


18时34分,武汉还是黑云压城 高永新 摄


19时15分,网友“我心如雷1983”拍摄到彩虹

昨日傍晚,网友“继续前行_左圆”拍摄的雨后斜阳


乌云密布VS唯美晚霞(图为楚天传媒大厦)

  傍晚时分的暴雨过后,晚霞与武汉市民不期而遇,雨后斜阳,美的不像话!


雨停了,云散,霞光万丈,城市从“后天”模式瞬间切换到“廊桥遗梦”。


雨停了,夕阳给云镶了一层金边


夕阳与祥云辉映,顷刻间霞光万丈


  轻轻的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我心如雷1983:哇,彩虹,我看见彩虹了,就在武汉,就在此刻!

  @叶先生919:刚才还是风雨交加,这会儿又是“东边日出西边雨”。

  @媛来是宁:武汉的天就是这么任性,刚刚还是乌云密布,十几分钟后又晚霞满天。

  @Silvia36920:乌云密布中,雷鸣呼啸下的霞光满天~仅仅持续几分钟,大自然真美丽~

  @猫子真解high:暴雨过后,天又亮了,天上仿佛悬挂一汪湖水。

  @聚联地产戴欣芹:不经风雨,怎见彩虹?希望从明天开始又是美好的一天。

综合整理自楚天都市报、武汉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