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长江奖”硬书大赛作品开展 766件作品邀你来欣赏

发布时间:2015-07-13 09:17:59来源:SRC-13

  昨日,第二届“长江奖”硬笔书法大赛作品展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共展出硬笔、毛笔、篆刻作品766件。

  本次大赛由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文联主办,省硬笔书法家联谊会、省书协硬笔书法工作委员会承办,也是第三届湖北省书法艺术节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大赛从2014年9月起征稿至2015年3月15日截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稿件36852件,共评出获奖作者28人,获奖提名选手50人。

  “长江奖”是湖北省硬笔书法界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专业奖项,也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硬笔书坛赛事之一。旨在全面展示书法艺术创作的新成果新发现,培养和推介硬笔书法人才,进一步推动硬笔书法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提高全社会汉字书写艺术水平。(通讯员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