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畅通汉口火车站周边道路 新华路拟向北延至常青三路

发布时间:2015-06-05 08:31:06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解鸿震)记者昨从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为缓解汉口火车站周边交通压力,畅通附近社区居民出行,江汉区新华路拟延长至常青三路。目前,新华路(红旗渠路-常青三路)道路工程项目选址规划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据悉,新华路起自解放大道,向南,与双洞正街和友谊南路相接,直抵晴川桥,甚至过江后,可与汉阳的滨江大道连通;但向北,与建设大道和发展大道等道路相交后,在红旗渠路就“戛然而止”,成了断头路。

  而这个新华路北段,又恰好处在汉口火车站周边,附近又聚集了华苑社区、常二社区以及浩海小区等多个大型居民区,堵车一直较为严重。此次,新华路向北延伸后,与常青三路相接,可盘活姑嫂树路和常青路等路网,并为常青路高架施工提供一条绕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