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造业!手扶电梯“咬伤”男童命根子 要缝100多针

发布时间:2015-05-27 08:54:10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黄金 通讯员陈敏 陈舒)两岁半男童冬冬在上周六早上经历了惊魂一刻:他独自在超市玩耍时,突然在上行手扶电梯前跌倒,其生殖器被刮进电梯底部齿梳间隙。伴随着运行的电梯,生殖器外皮从阴囊部被撕扯至阴茎部,血肉模糊。幸好及时就医,冬冬保住了“命根子”。

  昨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在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见到受伤的冬冬时,他正在大口吃饭,还向妈妈提出:“我要吃肉。”尽管孩子表现得活泼,但医生在检查其下体时,冬冬还是大叫起来。4天前的一幕让他的外婆和妈妈十分后怕。

  冬冬的外婆和妈妈在武昌珞喻东路一家快餐店工作,这家快餐店位于一超市内部。上周六早上5点多钟,冬冬跟随家人来到店内后,家人开始忙活一天的生意,他则像往常一样自己在超市内闲逛玩耍。

  “七八点的样子,有超市熟人跑来告诉我们,孩子被电梯夹住了,吓得我丢下东西就跑过去。”其母王女士发现孩子时,他正哇哇大哭,倒在上行电梯底部,穿着开裆裤的下体血肉模糊,电梯齿梳间还留有表皮组织。

  王女士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傻了,她赶紧抱起孩子往外冲,一边哭一边拦的士。这时,一位的士司机赶紧停车,让母子两人上车。的哥火速疾驰,十分钟开到医院,并坚持未收的士费。

  泌尿外科医生随即为孩子开启绿灯:马上清创做手术。当时孩子阴囊和阴茎的表皮已剥离撕脱,内膜腔外露,被“剥皮”的睾丸若隐若现。

  医生将坏死的组织清除后,将阴茎背部的皮肉转移到阴茎辅侧。就像用一块可以“拉伸”的“好肉”将创面覆盖,并用比头发丝细的线缝合100多针,完成了“阴茎整形术”,保持“小弟弟”的外形。

  3小时后,手术成功完成,全家人才松了一口气。

  记者在事发超市看到,电梯处有“照顾好老人和小孩”的明显标志,一旁的工作人员称,营业高峰期时都有人在电梯附近看守。医生则提醒各位家长,请勿让幼童独自在电梯附近玩耍,夏天也应给男童穿上封裆裤,这样既卫生又保护幼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