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电梯惊魂!武汉一小区电梯突然降层卡在楼层之间 15人被困半个小时

发布时间:2017-09-19 16:04:46来源:楚天都市报

两张视频截图,显示乘客被困半小时

楚天都市报9月19日讯(记者余渊)9月19日上午,武汉一小区电梯出现故障,降层后卡在2楼与3楼之间,15名受惊乘客被困其中半个小时,后被工作人员救出

电梯门被打开,被困人员陆续走出电梯

事发武昌区春树里小区。据70岁的当事人周爹爹介绍,他住在该小区1栋三单元,该楼共有两部电梯,其中的一部于3天前出现故障,至今仍未修好。

今天上午8时50分左右,他买完菜回到小区上了剩下的一部电梯,电梯升至3楼时,突然出现降层的情况,并发出巨大的响声。包括他在内,当时电梯里共有15名乘客,大家受到很大的惊吓。他们按了电梯内的报警装置,等了半个小时,他们才被救出。

出事的电梯

今天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两部电梯均处于停摆状态,不少居民只能站在单元楼下等候。周爹爹仍在现场,尚未离去。

记者随后找到该小区物业,通过物业提供的电梯监控视频,记者看到电梯降层出现在8点57分,被困众人则是在9点32分被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