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张明智今天唱响《武汉每天不一样》 说的都是心里话

发布时间:2015-05-11 08:55:42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吴静)汉派曲艺《武汉每天不一样》文艺晚会今天就在武汉剧院开演了。

  湖北大鼓表演艺术家张明智策划这台专场演出大半年之久,“这几年来,武汉不断涌现出很多平民英雄,城市面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用曲艺的艺术形式把这些传达给更多的观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的演出中,包括“四不像”《武汉每天不一样》、湖北大鼓《武二郎回来了》、《粗茶淡饭分外香》、曲唱串烧《说说群众心里话》等六七个新节目,内容都和社会现实紧密相连,多是发生在武汉市民身边的事情,如电视问政中曝光的办公室摆满礼品的官员、舍身救人的长江救援志愿队队员陈忠贵、新闻里在国外惶惶不可终日的外逃贪官、有一帮穷亲戚的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全民关心的“打老虎”、禁奢令……说的都是当下社会的热点事件。

  今天张明智就将携众徒弟为观众献上这样一台表演,昨天记者连线时他特意强调,“一定要看到最后一个节目,《说说群众心里话》,说的都是我们的心里话啊!”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