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光谷大道高架下周开工 珞喻东路和光谷大道路口禁左

发布时间:2015-01-28 08:39:23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解鸿震)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消息称,光谷大道高架首段——喻家湖路(喻家山北路至珞喻东路)高架施工将于2月2日(下周一)开工,当天起至9月30日,珞喻东路和光谷大道路口全面“禁左”。

  据悉,光谷大道高架(喻家山北路至三环线)是东湖通道的配套工程,起自东湖通道的出口——喻家山北路,沿着喻家湖路向南,经珞喻路口虹景立交、雄楚大街路口五角塘立交、南湖大道路口立交,跨过三环线后,在金融港门前落地。高架设计为双向六车道,以全面对接东湖通道车流。喻家湖路(喻家山北路至珞喻东路)是光谷大道高架首段工程,也是东湖通道往光谷方向出湖底隧道和团山隧道后的首段高架路。

  据了解,高架全面开建后,路中央将全封闭施工,现有的双向四车道暂时改到道路两侧的水泥路上。为确保施工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武汉交管部门昨日发布交通管制信息,2月2日至9月30日,在珞喻东路、光谷大道路口,四个方向,全面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左转。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佳园路、光谷大道、鲁磨路、喻家山北路等相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