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看世界杯的注意了!喝酒不上路 小心被逮着哭

发布时间:2014-06-20 10:33:0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吴昌华 胡九思 通讯员张振宇 张鹏)前日晚,武汉市交管局组织30余名民警,赴黄陂城关前川街路口设卡查酒驾,短短1小时内查获2人醉驾、3人酒驾。相关负责人称,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现象有上升。

  前晚8时10分,30多名民警刚在前川街路口用锥筒隔出查缉通道,一辆棕褐色海马轿车驶来,司机停车欲溜被交警拦住。吹气检测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33.3毫克/100毫升,民警将其送上警车带走。

  晚8时50分,30多岁的杨姓司机被测结果为48.9毫克/100毫升,达酒驾标准。听说要被扣12分并暂扣驾证半年,杨某满脸沮丧,“也就喝了一点啤酒,以为不碍事的”。

  醉驾案件办理中心负责人陈建华介绍,自6月1日起进入“世界杯专项整治”时间,目前已有157人醉驾受到处罚。杯赛期间,中心还将不定时组织突击行动,请驾驶员牢记“看球可以喝酒,喝酒不能开车”。杜绝酒后驾车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