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1.5万人骑虾子冲浪 端午节玛雅海滩开园造3米龙虾巨浪

发布时间:2018-06-17 18:28: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谭畅)6月17日,武汉最高气温33度,3米龙虾巨浪引1.5万人戏水围观,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冰爽开园。玛雅海滩造浪池挑战前所未有的造浪极限,蓝色大波大浪卷起万千游客与300只红色小龙虾气垫船,红蓝相间的龙虾巨浪层层翻滚十分酷炫,现场电音潮趴水上打碟、性感舞团SexyQueen热辣舞蹈把玩水派对气氛燥到最高点。玛雅戏水狂欢宣告江城夏天来临,大黄蜂、深海巨蟒、加勒比冲浪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让市民尽情享受畅快淋漓的玩水之旅。

  上午9:30左右,充满玛雅风情的水公园入口处已排起长龙,“比基尼半价主题日”活动迎来不少身着性感比基尼的美女,在盛夏阳光中尽情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开园现场,电音“小鹿晗”DJMILK在热情欢呼声中亮相沙滩舞台打碟,激情电音引得水中游客跟随节奏掀起阵阵水花,性感舞团SexyQueen激情热舞让全场更加火热,比基尼美女们上演今夏首场“跳玛雅”,向着派对人潮大胆跳水,在大家双手托举与传递中尖叫欢呼,掀起超大声浪。11点,玛雅海滩迎来造浪重头戏,300只红色龙虾气垫船漂浮在8700平方米碧蓝水域中,全球双造浪海滩之王挑战极限掀起3米巨浪,巨大浪头层层推进卷起满池红色龙虾船和玩水潮人们,玛雅蓝与龙虾红交替翻滚造出缤纷夏日的第一波玩水声浪,被浪花吞没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大笑与欢呼声飘荡在水面上空,宣告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开园。 

 

 

  园区所有游乐项目全新回归带来更刺激的嬉水体验,不少游客迫不及待地挑战“大黄蜂”、“大喇叭”、“加勒比冲浪”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在色彩缤纷的滑道中急速转弯、俯冲、旋转,用各种姿势与水花亲密接触。不管是带着小朋友的家庭,还是高颜值的情侣们,纷纷开心大笑湿身戏浪,在水中摆出各种趣味pose互动自拍。玛雅开园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玛雅开园希望能让所有游客都参与其中,享受最纯粹的玩水乐趣,泡玛雅一向是武汉人消夏必选项,暑期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希望游客们来玛雅海滩既能有夏日冲浪的激爽感受,也能跟随电音水中蹦迪感受到水公园的酷炫魅力。”

  据了解,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今起正式开放,营业时间为10:00-18:00。6月30日-8月31日,欢乐谷及玛雅海滩还将联动举办HOHA电音节,更多的明星大咖、更大的电音潮趴、更精彩的巡游表演陪各方游客畅享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