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庆元旦 迎新年 中南民大幼儿园游园活动乐翻天

发布时间:2019-01-02 16:08: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为庆祝元旦,同时丰富幼儿的娱乐活动,增进亲子互动。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主题为“中国味”之“十二生肖迎元旦”亲子游园会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走进新的一年。

  上午八点半,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幼儿园,听班级老师讲述完游园注意事项后,首先在各自教室里展开了亲子游戏环节。此次游园会每个班级设置的游戏类型各有不同,有用勺子盛着兵乒球过独木桥的“掌上明珠”,有穿着粘球衣通过翻滚将粘在身上的球送到终点的“节节高”,还有最能体现爸爸战斗力的“四面八方”“小车快跑”“报纸运球”“十一生肖”等。在小三班,记者看到家长和孩子们都投入到好玩的“报纸运球”游戏中,该游戏是由一名宝宝和爸爸或妈妈分别拿住报纸的两端,往返运球三次,彩球没有落地的小组按名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券换取奖品。

  整个游园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手拿游园劵,兴奋地穿梭在各个游戏场之间。一阵阵呐喊声、欢笑声把大家带入了一个欢乐的世界。家长朋友也一个个乐开了怀,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据悉,为了成功举办这次亲子游园活动,园方领导组织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收集材料、创设环境、安排场地、准备道具、选择游戏到发放通知,每一项工作都做的有条不紊,尤其是为了给幼儿创设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教室里和走廊上装扮了各式各样的节日装饰,让大家一走进幼儿园就能感受到新年的快乐。

  此次庆元旦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的生活,锻炼了孩子的体质,同时,也给幼儿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每位孩子能分享到成功的喜悦。让家长们亲身参与并融入孩子的世界,进一步增强亲子间的情感。
  游园会结束后,小朋友们高高兴兴的凭着他们的游戏券领取了幼儿园为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