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城事

开年跳槽必看!未来武汉,这些职业最有“钱途”!

发布时间:2015-12-21 15:49:42来源:SRC-13

昨天接到一个老朋友的电话,听他哭诉了一个多小时。大概就是他想向他女朋友求婚,可是女方家里人觉得他工作不太稳定……尼玛你到底是来秀恩爱的还是倾诉的啊!你为什么要和一只孤犬谈论这种话题!要不把你女朋友给我,让我来面对这些问题吧!!!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马云1999年辞去公职,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并没有被人看好。所以选择行业很重要,眼光要放长远。接下来要告诉大家一个重要信息!“十三五”规划透露了未来五年,这些职业最有“钱途”,你还有机会!

软件工程师

以前IT男是一种贬义词,形容很木讷,不被人看好。但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计算机软件类人才需求变大,薪水将继续走高。特别是大数据工程师、移动开发人才等等,市场更为紧俏,资深人士收入提升得会更快。

跨界人才

现在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随着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既懂互联网又懂金融的人才就非常“吃香”。另外,既掌握本行业规律同时又能把握社交网络特点的跨界营销人员也是“热门”人才。

智能硬件从业者

智能产品现在慢慢的走进我们生活,从小米手环到苹果手表,再到血糖仪、电子门控等智能家电,智能硬件应用越来越广泛,但相关人才培养的速度暂时还落后于产业发展,因此从事智能硬件设计、开发的技术人员未来几年都会是“香饽饽”。

农业承包户

以前我们对农民的认识就是很淳朴,收入低。“十三五”期间,中国继续重视农业基础作用的趋势不会变,农业领域的变化更为深刻、广泛,届时高收入职业农民将越来越多。

设计师

个性化需求已成为消费潮流,未来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等都有不错的“钱景”。

月嫂

随着老龄化社会和二胎生育高峰的到来,养老、育儿等高端服务业未来几年都将存在较大供给缺口,看护员、月嫂、育儿嫂等服务员工资还将持续高位。

还在等什么?关乎“钱途”的事,快点告诉你的七大姑八大姨同学同事前男友前女友们吧!

来源:V5汉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