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城事

武汉伢必须入手的取暖神器,前10强都在这了

发布时间:2015-11-23 16:11:34来源:SRC-13

  除了一秒入夏、瞬间入秋,来武汉吧,让咱们一起深刻体会什么叫“一夜入冬”!

  今天下午收到了来自应急办的贴心提醒吧?!哈哈,蓝色寒潮警报什么的,怕什么怕!在这个“北方同学嘚瑟,南方同学哆嗦”的季节,我们早就习惯了~ ~ ~抖

  你有你的暖气,我们有一身浩然正气!

  (啊……)

  “北方冻皮,南方冻骨”,我们武汉人就是有着铮铮铁骨!

  (切……)

  你穿着薄单衣坐屋里吃冰棒,我裹着貂抱着猫,比比谁更壕?

  啊切!!!

  2015年的这个冬天,比以往时候更冷一些。整体抗冻硬件装置奇低的武汉伢,还是老老实实备点神器,提高下单兵抗冻属性吧!小最最搜罗了最新款、最强悍的取暖神器,买买买,必须滴。不然就冷得想剁手了……

  常规款什么暖宝宝、电热饼、暖水袋、电热毯、电热鼠标……上不了榜单。要知道,咱不是卖货的,咱是盘点高精尖的!

本内容由【最武汉】独家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Top10

  电吹风

  这货不高精尖,但这货超级实用,而且省!钱!是穷苦学生党、汉漂打工仔的御寒圣品!!

  衣服湿了可以拿它烘干,手脚冻僵了还可以拿它取暖,更棒的是一大早起来,可以用它暖暖要穿的衣服和裤子,减少在被窝的时间,提高你的起床效率,减少你的迟到次数。有了它,打走冰冻僵尸怪,全勤奖到手有木有!

 

  Top9

  汤婆子

  其实,在克罗地亚工程师Eduard Penkala发明橡胶热水袋之前,我们都是用金属、玻璃、陶瓷、木头之类制作的容器装热水放在床上取暖的。在你的记忆里,有没有一只泛着金属光泽的汤婆子,每个冬夜里默默温暖着你的被窝呢?别使劲回忆了,汤婆子并没有走远,它依然活跃在网购时代。号称纯铜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高调奢华有内涵的汤婆子,甚至还搬出了史上最火的娘娘——甄嬛使用汤婆子的各类剧照,绝对是谁用谁知道啊。

 

  虽然身价比热水袋要高很多,但月销量照样直逼2000件,zhuangbility靠的就是它!它!它!这只老字号打造的汤婆子,能否像阿里巴巴一样用上102年呢?至少能秒杀某热水器那句经典的广告语“我家的XX热水器已经用了50年”吧!

 

  Top8

  发热毯

  作为一枚在武汉的女子,晚上冷可以有电热毯暖,白天呢?这种可以加热的小薄毯子,就这么入榜了。睡觉它比电热毯美貌呢!拿到办公室当坐垫、盖毯都可以,甚至可以做披肩用呢,防风保暖神器一枚,最要紧的是,看上去也很漂亮啊。爱美的高校妹子和美女(da)白(gong)领(zai)必备哦~

 

  Top7

  电热靴

女款类似雪地靴

 

男款看起来跟普通皮鞋没两样

这个可以充电加热的靴子,是脚冷星人的救命神器。如果你还是脚汗星人的混血,那么小最最只想告诉你!别在办公室、教室脱下它!!!那味道,酸爽的不要不要哒~~

 

  Top6

  睡眠披肩+发热斗篷

  广告词:睡觉时,由于冷风或者干燥,脖子和肩周会感到不舒服。这款保温性极好的披肩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夹棉的人性化设计更是为那些怕冷的人量身打造。颜色稳重大方,在家在公司都可以使用。

  小最最补白:用高端保暖神器的亲们,你们难道不造睡觉裹好被子吗?!到底有多壕,才会花几百块买它啊!

 

怎么看怎么像一个脖子被扭断

 

  Top5

  保暖面罩

 

  友情提示:入手后,仅供路上骑车使用。切勿走入公共场合,回头率极高,尤其是银行!学校!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最近非常时期,你懂的……

 

 

不过,你也可以选择骚红款,当一枚御风骚年。酱紫走在潮流前端的X匪,应该是不会有了吧。

 

  Top4

  行走的睡袋

  一款穿著式人形睡袋,完全按照人形设计,就像是一件大号连体服。但怎么看怎么像一只大号的毛毛虫?除了上厕所,它非常的方便,宅在家里的日子,你可以完全不用叠被子、不用穿衣服、不用洗衣服……

在国外,这衣服都是作为户外运动产品出售的。而我们南方人,就这么有创意!

为啥?咱们室内和南极户外一样冷的,好吗?!!

 

  Top3

  暖身宝

  暖肩、暖膝、暖脚……这款可加热的产品,号称全身暖,不暖就退钱。可小最最怎么看上面这幅家居温馨取暖图,怎么像一对做错事的夫妇跪在了杭州西湖畔,那对是谁来着?只记得貌似害惨了岳将军~

 

 

Top2

猫或狗

  铲屎官们得意的笑了!全年365天无休无止的喂食、逗乐、遛弯、铲屎,终于迎来了伟大的收获!!

  恒温低碳,手感很赞,缺点是一天中总有几个小时程序错误,抽风捣乱……目前科技还无法解决这个BUG,有点遗憾。

 

 

Top1

下图同款羽绒服

  其实我真觉得这么穿的确蛮保暖的,

  可是……

  这货走路不会撞树上么?

  明天开始,武汉将逐渐往0℃逼近。小最最特想知道大家在上班或是上学的路上都是怎么御寒的!快来亮出你最靠谱的保暖神器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