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动态资讯

市城建委召开民营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09 10:45:30来源:武汉市城市建设委员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民营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当前开展的“大调研、大落实”工作,市城建委建管办联合市建筑业协会,于11月6日在湖北高企达建设有限公司,召开了部分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

  会上,市城建委建管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的讲话精神,市建筑业协会对21家武汉市最具成长性民营建筑业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就当前我市民营建筑企业生产发展的状况及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市城建委建管办和市建筑业协会分别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落实习总书记“11·1”讲话精神,主动积极作为,使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实施,促进我市民营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