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动态资讯

市城建委整治提升对标巡查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8-11-09 10:53:16来源:武汉市城市建设委员会

  

      为确保军运会道路路面整治提升达到“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标准要求,市城建委迎军运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指挥部组建对标提升巡查专班,并印发了《市城建委开展武汉军运会道路路面整治对标提升巡查工作方案》,深入推进道路路面整治提升对标巡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对军运会保障线路整治提升的标准执行情况进行巡查、督办和通报,确保整治效果。

  11月2日,武汉市市政工程首席技术顾问龙世平组织对标提升巡查专班对东湖风景区基础保障线路整治提升项目沿湖大道(梨园广场-湖心亭帆船比赛场地)、鲁磨路(团山路-东湖东路)、团山路(喻家湖路-鲁磨路)进行了对标巡查。经现场巡查,上述道路的平整舒适,整体景观效果较好,总体达到军运会基础保障线路整治提升的标准要求。

  巡查专班要求东湖风景区充分发挥东湖景区资源禀赋优势,精心打造亮点片区。以军运会为契机,将办赛事与建城市相统一,对照问题短板、对照一流标准、对照责任清单、对照时间节点,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对局部道路排水不畅、人行道沉陷、树穴露土等细节问题抓紧整改,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向更加精致、卓越方向发展,以最佳状态、最好环境保障军运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