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超市最受欢迎零食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4-11-12 10:53:37来源:SRC-13

  武汉美食种类超级多,吃货们住在这里堪称人间天堂。除了街头巷尾的小吃,不少人平常也爱吃各种零食。那么,武汉超市中哪些零食最受欢迎呢?

  1.百醇Pejoy

  百醇(Pejoy)为日本江崎格利高株式会社在最早中国上市的食品品牌,外层香脆,内芯柔软,口感独特,一盒大概120克左右的百醇,热量就有400多卡。百醇有一种红酒巧克力味的,虽然是平时用来休闲的小零食,但是如果一次性吃很多的话,也是会感到醉意的。

  2.惊奇脆片

  真的给我带来了惊奇。一年前在超市无意中看到它,买了两包试一试,没想到从吃到它第一口,就爱上它了。这是产自马来西亚的零食,口感香脆,芝士味道浓郁,让人很难抵挡住它的诱惑。而且它的口袋封口很好,是那种可以密封的,如果一次吃不完可以收好,免得把它弄潮湿了。

  3.九州酸奶

  武汉超市特有的九州牌酸奶,味道超级好啊!蒙牛伊利神马的比不了! 中日合资的,他家有个布丁还不错,有咖啡、香草、芒果、原味等味道。

  4.不二家棒棒糖

  不二家采用扁平化设计,采用安全纸棒,环保啊,至少可降解,不像塑料棍会成为白色污染。 有多种口味, 棒棒糖上还有可爱的卡通,萌萌哒。

  5.珍珠话梅

  零趣珍珠话梅,话梅饭后偶尔吃一两颗是可以促进消化的,珍珠蜜饯中的经典之作,酸甜可口很开胃哦。

  6.乐事清爽黄瓜薯片

  是黄瓜、 薯片?还是黄瓜味的薯片?没错!黄瓜味的薯片,小清新,味道很赞的。吃过一次之后每天做梦都想吃呢。

  7.好丽友Q蒂

  好丽友产品大家并不陌生从派到饼干,各大超市都有销售,Q蒂的榛子味的很好吃,不像好丽友巧克力派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