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最武汉请你看《碟中谍5》

发布时间:2015-09-15 09:45:51来源:SRC-13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这句歌词唱出了多少好莱坞大片迷们的心声。终于,颜值最高、身手最敏捷的“特工”回来了!《碟中谍5:神秘国度》已于9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小最最要向10位喜欢阿汤哥的影迷发放福利啦,只要你能完成小最最给出的“不可能的任务”,就能获得一张《碟中谍5》的电子观影券。

  在本集中,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伊桑·亨特将与他的团队一起遭到一个名为“神秘国度”的组织追杀,试图摧毁阿汤哥所在的“不可能任务情报署”(MIF)。西蒙·佩吉、杰瑞米·雷纳、文·瑞姆斯三位老搭档悉数回归,接应阿汤哥共赴这场不可能的任务。而片中身陷敌窝的阿汤哥也将被素未谋面的神秘女子丽贝卡·弗格森搭救。精彩的剧情将让你屏息观看,大呼过瘾。

  【免费观影贴士】

  问题:请写出“MIF”的英文全称(如果你是铁杆粉丝,这个难不到你)

  参与方式:关注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加关注后,发送“MIF的英文全称+姓名+手机号码”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1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对应1张电影票!

  小最最只有10张票哦,无法满足所有粉粉。但是悄悄告诉你哦,荆楚网微信号(cnhubeigw)还有大量的免费票票哦,赶紧去关注吧,动动手指头,电影票就从天而降了哟!

以下内容含剧透,请谨慎阅读
↓↓↓↓↓↓↓↓↓↓↓

 

被炒特工寻找下岗原因剧情

几乎所有的特工片,主角要么是被组织陷害,要么是被组织出卖,观众一看就开始按照这个思路往下猜。

《碟中谍5》这次也差不多,只不过规模更大些—— IMF组织整体被军方取缔了,不同于前作的组织领导叛变或被杀,亦或签署幽灵协议失去后备支援,而是彻底的被美国CIA(美国中央情报局)追捕,连“鹰眼”雷纳饰演的情报分析员William 都没辙。当然,这一切是没办法困住主角伊森的,他不但把美国军方玩得头晕眼花,还跟英国特工组织交织在一起。当然最后各国的烂摊子,也都让他和IMF的小伙伴们收拾了。

说这么多,你可能有点糊涂,其实,《碟中谍5》通俗地总结起来就是:被炒鱿鱼的特工,组织一支信得过的精锐小团队,试图找出他下岗的原因,并为世界和平以及朋友的安危而战。

53岁阿汤哥玩命无止境角色

从1996年第一部《碟中谍》电影开始,超级特工阿汤哥就带领着不可能任务小组在全球各地上天下海搏命拼杀,这一部,他依然没有停下“玩命”的脚步,再一次挑战观众的承受极限。

电影一开场,阿汤哥就玩起了更惊险的动作:扒飞机!你以为扒飞机够惊险刺激了,结果阿汤哥又疯狂地来了个无氧潜水,跳入26万升容量的压水反应堆中,争取两分半的时间更换芯片,否则前功尽弃。影片中不断强调剩余时间与阿汤哥的身体含氧量,更是让气氛无比紧张。

“谍女郎”风头盖过阿汤哥角色

除了汤姆·克鲁斯这位“碟中谍”系列绝对的主角,每集中出现的“谍女郎”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眼球。《碟中谍5》中,终于出现了一位风头盖过阿汤哥的终极“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这位来自瑞典的“白王后”之前可是从来没有拍过任何动作戏,但无论是扛起狙击枪还是近身搏斗,动作都干净利落、自信冷静;身着礼服依旧能踢出重击,化身“大腿绞杀机”。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