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福利:张靓颖演唱会免费门票来了,只为等到你

发布时间:2015-07-07 09:56:51来源:SRC-13

  张靓颖终于公开恋情了!7月4日晚,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了与少城时代CEO冯轲长达12年的恋情,现在俨然是全民关注的热点。

  7月11日晚,张靓颖将来武汉举办个唱,这也是张靓颖公开恋情后的首次演唱会。想知道现场会出现什么惊喜吗?男友是否会补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呢?张靓颖是否会爆出更多内幕呢?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嘛!

  现在,小最最为广大凉粉争取到了独家福利,按照要求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由荆楚网赠送的7月11日晚张靓颖武汉站演唱会门票哦。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

  2、将“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发给最武汉微信;

  出道十年意义非凡BANG THE WORLD巡演震撼世界

  2015年对张靓颖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既是张靓颖出道十年的黄金总结,也是张靓颖与歌迷一起携手开启新一个十年“音乐旅程”的见证。从2005年正式出道,2006年首张个人大碟《The One》首唱会,到“I Love this city”感动成都演唱会,到“我相信”巡回演唱会,再到“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张靓颖十年音乐的成长道路上,树立了自己独有的舞台魅力与标签。而张靓颖2015年十周年巡演,势必将在华语乐坛划上又一经典的“惊叹号”。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巡演是十年歌曲和演唱会的全部精华内容,此外除了精选十年金曲,同时还会增多歌迷互动环节。

张靓颖 BANG THE WORLD 2015中国巡回演唱会 武汉站

  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演出时间:2015年7月11日

  演出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沌口)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