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福利:荷尔蒙爆棚直追复联的《旋风九日》,约吗?

发布时间:2015-06-25 11:15:01来源:SRC-13
他是一位划时代的伟人,那是改变世界历史的九天。想知道,遭遇刺客邓小平什么反应,在休斯敦航天中心,邓小平看到了什么让他大受触动……?
6月28日(周日)上午10:00,最武汉携手“武昌发布”“武昌政务微博”,邀请各位“历史控”和粉丝们,在武昌洪山礼堂银兴影城观看国内首部历史揭秘剧《旋风九日》

剧情梗概
《旋风九日》便是以邓小平1979年第一次访美之旅为背景,讲述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小平为时九天的访美真实“奇遇”,这也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次以邓小平访美为主题的影片。
  从北京到华盛顿、亚特兰大、休斯顿、西雅图,邓小平虽然受到“超规格待遇”,但却没有一帆风顺。九天里,游行、暗杀、袭击,意外不断,面对不欢而散的议员和问题尖锐的记者,倔强而睿智的老人攻守兼备,从容不迫……

 

影片中还将有多位美国政坛大咖,如基辛格、老布什等回忆当年邓小平访美之旅,比谍战宫斗还要惊险刺激的外交对决将一一在我们眼前展现。

影片有哪些看点呢?
↓↓↓
1979年邓小平访美幕后首次公开揭秘,中央立项批准
据悉,《旋风九日》将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次以邓小平访美为主题的影片。制片人介绍道:为了真实还原历史,项目筹备期剧组便开始从美国购买大量的视频资料,而这些珍贵的资料不仅弥补了国内对这一历史时间的纪录空白,而且对于很多幕后的故事也进行了揭秘。
邓小平漫画形象首次出现
首次使用了动画手段来丰富叙事,更可贵的是邓小平的漫画形象将会在影片中出现,这在以往的电影中并不多见。据制片人吕木子介绍,影片中总共有12段使用了邓小平的漫画形象,并且融合了方式、美式和日式动画风格,此外还有传统的皮影风格。

王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电影《旋风九日》集结了当今中国电影界的顶尖人才,幕后班底并不逊色于商业大片。参与电影《旋风九日》录音工作的两位录音师分别是张阳和沈剑勤,前者是贾樟柯的御用录音师,后者则与张艺谋、陈凯歌、陆川等导演都有过合作,从事录音工作已三十余年。《旋风九日》的调色是在泰国做的,调色师曾操刀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导演傅红星对其评价颇高,“把一些老画面调得像水彩画一样,让你感觉到不同颜色的色彩斑斓。”
这么精彩的一部电影你还不想看吗?赶快报名参与活动吧!
↓↓↓
活动时间/地点
6月28日(周日)上午9:30前在洪山礼堂前广场集合,合影留念
观影时间10:00-11:30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
2、将“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截图”发给最武汉微信;
另外,观影现场,我们还提供面包、矿泉水,是不是超级贴心!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报名拥抱福利吧!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