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请你看《三只小猪与神灯》 一起去探险吧!

发布时间:2015-06-17 11:03:07来源:SRC-13

  端午前夕的福利真是一波接一波,有荧光跑,又有亲子同看的电影,你说你不向亲朋好友推荐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好意思嘛~哈哈,小最最请你看6月18日(星期四)早上,在武汉银兴西园影城看片会的电影《三只小猪与神灯》,要知道该片可是6月27日才上映呢,我们是VIP,提前看,豪气吧!欢迎怀有童心的大朋友和充满幻想的小宝贝,一起进入三只小猪的探险世界吧!

  小编特意要强调一次,此次观影开始时间是6月18日上午10点30,请大家看清楚时间再斟酌一下是否报名,如果会影响你上午上班或者上课那就不太好了~~ 另外,小最最特别不喜欢爽约的童鞋,要知道每次活动的名额都很宝贵的,大家都是挤破脑袋想参加。你不珍惜,小最最以后所有的活动、福利都只能跟你say bye bye哒……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

  2、将“三只小猪+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发给最武汉微信;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1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对应1个观影名额,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私信通知获奖者哦!

  观影时间:2015年6月18日上午10点30分

  活动地点::银兴西园影城  

 《三只小猪与神灯》电影简介:

  随着五彩斑斓的丛林世界徐徐展开,三只小猪率先登场,其后接踵而来的是机关重重的森林历险,其中不乏田园、火山、迷宫等多个大场面,三名小伙伴就在这里开启了一段刺激的探险之旅。

 

  还等什么,这么好的机会还不抢?!小编会电话通知中奖人员,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哟,说不定就是你!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