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行,最武汉周末就请你去

发布时间:2015-06-10 11:43:13来源:SRC-13

6月,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

法国普罗旺斯太远,太贵?

没关系,在武汉也能看花田!

武汉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武汉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在“唯美、浪漫、闲适”的主题下,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深度体验,为人们提供全新的浪漫摄影、休闲空间。

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在本周末开园,13日和14日两天,还有可爱的神兽羊驼“草泥马”亮相庄园,与大家亲密接触。此外,香草小铺,开心农场、户外烧烤、糕点甜品现榨果汁屋、垂钓、新鲜果蔬采摘……应有尽有。


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拥有220亩广阔的紫蓝梦幻花海,每一株馥郁幽香的薰衣草均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经过7903公里的长途跋涉空降至我们这片土地,经过高级花卉技师及花农的精心培育和呵护,终于形成氤氲的花海。蓝天、白云、绿树,衬托出紫色薰衣草庄园的风光。


现在,大片紫色的薰衣草铺盖开来,如波浪般起伏不休。除了紫色大地,还有柳叶马鞭草、波斯菊、硫花菊、金鸡菊、满天星、向日葵、蔷薇等数十种花卉,构成一张深浅交错的彩色花毯。

免费派票啦

这么美是不是非常想去?!

赶紧抢票哦!

现在起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号(cnhubeigw),将活动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给荆楚网微信,如果你收到了获奖提示验证信息,就恭喜你获得了免费入场券!此次共提供400张票,一个微信号可获得两张!数量有限,拼RP的时候来了哈)

带着你爱的人,还不用带钱,就可享受梦幻般的浪漫!

【路线导航】

? 景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吴新干线8.5公里处(郁金香主题公园旁)

 

?  路线导航:

1、公交路线:地铁1号线——东吴大道终点站——H91公交车——郁金香公园——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2自驾游:三环线——107国道出口——东西湖大道——吴新干线8.5公里处——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3、高速路线:武汉外环G42——柏泉(吴家山)——张柏路——东柏路——吴新干线8.5公里处——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