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潜艇总动员5》汇报:儿童节的最佳礼物—爱是陪伴

发布时间:2015-06-01 10:15:36来源:SRC-13

  时间过得真快啊,属于宝贝们的“六·一儿童节”来了。5月29日,最武汉邀请了10位粉丝一起来到武汉横店电影院(首义店),共同观看3d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5:时光宝盒》。粉丝们纷纷表示,精彩的剧情,超萌的海底角色,崭新的故事题材、最适合儿童观影的视觉效果,《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当之无愧是这个儿童节家长送给孩子的“最佳礼物”。

  最新一集《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中,科技小潜艇阿力和贝贝、小鲨鱼梅莎、章鱼小蜜桃等观众熟悉的海底角色悉数回归,海底大BOSS独眼鲨一改“霸道”本色,变身“萌萌哒”的小鲨鱼。这次海底世界将迎来海底新神器“时光宝盒”,它有着将大人变小的神奇魔力。在时光宝盒的驱使下,独眼鲨重返童年。为了让“小爸爸”恢复原样,女儿小梅莎和海底的小伙伴结伴同行,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

  最长情的爱是陪伴 亲子关系引共鸣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是一部集合亲情、友情、探险等多种元素在一起的动画电影,尤其是影片对于独眼鲨、小梅莎鲨鱼父女档情感的刻画,深深感动了粉丝们,并从中体会出爱的意义。影片中,独眼鲨一心培养女儿成为海底霸王,督促她练功、限制她出去玩的时间,却从未考虑过女儿的感受,没有陪伴在女儿身边了解她的想法。最后因为“时光宝盒”的原因,爸爸独眼鲨“变小”后,和女儿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才重新感受到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陪伴与理解是多么的重要。

  “最长情的爱就是陪伴,父母在孩子成长的路上一定要在他身边,看来以后我要多抽出时间陪孩子啦!”一位观影后的家长动情的表示,“以前总是忙忙忙,孩子一直想让我陪她看动画片,一年也就六一能陪她看,看完影片真的很受启发!”影片对于亲子关系的展现,引发了许多家长的共鸣,家长们纷纷表示从影片中寻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儿童节观影首选 与潜艇欢乐一“夏”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采用了最新研发的海水渲染技术,打造出前所未见的3D海洋世界,在炎热的夏季,逼真的海底效果会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清爽之感。影片的经典海底角色潜艇阿力、贝贝、海狸波波一直俘获着大批粉丝的心,而此次的全新鲨鱼父女独眼鲨和小梅莎的亮相更是广获好评,这一众海底小伙伴们“萌值”爆表,成为了“六一档”儿童观影的首选。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