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的儿童节礼物:周5来看《潜艇总动员》吧

发布时间:2015-05-27 15:20:30来源:SRC-7949

  还记得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为人父母,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最武汉(官方微信号zuiwuhan01)特别推出5月29日3d动画《潜艇总动员5:时光宝盒》电影票免费抢票活动。不管你是大朋友,还是小宝贝,一起搭乘时光机回到童真年代,名额有限,快来抢票吧!

  小编特意要强调一次,此次观影开始时间是5月29日中午12点50,请大家看清楚时间再斟酌一下是否报名,如果会影响你下午上班或者上课那就不太好了~~ 另外,小最最特别不喜欢爽约的童鞋,要知道每次活动的名额都很宝贵的,大家都是挤破脑袋想参加。你不珍惜,小最最以后所有的活动、福利都只能跟你say bye bye哒……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

  2、将“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发给最武汉微信;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1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对应1个观影名额,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私信通知获奖者哦!

  观影时间:2015年5月29日中午12点50分

  活动地点::武汉横店电影城(首义店)(武昌区张之洞路南国首义汇广场南三楼)

  《潜艇总动员5:时光宝盒》 电影简介:

  6.1档冠军回归,海底霸王变萌爸!由环球数码出品的海底科幻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将以3D/2D版于5月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为儿童节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作为一部全新打造的《潜艇总动员》系列续集,人气角色悉数回归,霸萌角色闪亮登场。人见人爱的科研小潜艇阿力前往海底深处执行任务,遭遇史无前例的意外事件。鱼见鱼怕海底霸王独眼鲨的宝贝女儿小梅莎,误入深海古沉船意外发现神奇宝物。然后,另一个意外让独眼鲨穿越时光变成小时候的自己,同时海底出现神秘大怪物,小潜艇们带上超萌的小动物朋友再次起航去探寻谜底。

  六一档:冠军回归升级的不止是技术

  《潜艇总动员》系列已连续三年获得六一档同类电影票房冠军,5月29日新作《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探险之旅再度启航。国际水准的创作团队采用最新研发的海水渲染技术,打造出前所未见的3D海洋世界,身临其境领略海底六大奇景:海底乐园摩天轮、刺激的过山车、诡异古沉船、绚丽的水母花园、摩登海底城市、海底火山爆发。为了适合少年儿童观看,完全采用全三维立体摄像机创作,通过模拟瞳孔生理特征优化镜头聚焦和切换,打造出“自然舒适的3D立体动画电影”。有了“小潜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3D电影啦!

  新冒险:当萌角色遇到新神器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中,各类萌物纷纷登场吸引眼球。新装备的科技小潜艇阿力和贝贝,超人气海盗海狸波波,大眼睛章鱼小蜜桃、无厘头海马家族,捣蛋破坏孩子王鱼蟹三人组,还有霸气又萌简称“霸萌”的小鲨鱼,演绎出奇异搞笑的海底总动员大场面。而当这些萌萌哒角色遇到古老传说中可反转生命历程,考验智慧和情感的神器“时光宝盒”时,又会发生什么样意想不到的事情?因为……所以……于是,一众小伙伴解除魔法的神奇冒险之旅开启啦!

  新视角:大BOSS化身“小爸爸”?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被评为最适合爸爸带带孩子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正如影片中的小主角感悟到“照顾一个捣蛋鬼是多么的不容易!”,这样关于成长和亲情的戏份也占了不少的篇幅。海底BOSS独眼鲨冰冷威严的眼罩后面藏着逗趣搞笑的萌爸情怀,意外变成鲨鱼“小”爸爸后,他的儿时梦想,也慢慢展现在了众人面前。跟着“孩子王”起航去探险追逐梦想,找到亲情和欢乐的种子……这一切都因为一场意外:“我把爸爸变小了!”

  小潜艇、小鲨鱼和鲨鱼“小”爸爸超萌来袭,看点、笑点、泪点、亲情、友情、欢乐,一个都不能少。这个六一小手牵着大手,去影院体验合家欢!

  还等什么,这么好的机会还不抢?!小编会电话通知中奖人员,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哟,说不定就是你!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