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复联2》零点首映场汇报:漫威英雄组团大乱斗

发布时间:2015-05-12 16:59:32来源:SRC-7949

  用万众瞩目来形容《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丝毫不为过,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核心之作,它拥有绝对的票房号召力。自今日起,《复联2》将以超过八成排片份额重磅登陆内地,接棒《速度与激情7》,“统治”市场。

  5月11日晚,最武汉(zuiwuhan01)携手佐丹奴CGV影城在光谷店引爆零点首映。即使是周一也抵挡不了漫威迷们的热情,影城大厅已经人声鼎沸,Cosplay和互动抽奖活动吸引着漫威粉丝,纷纷上前合影互动。现场展示的佐丹奴”Everyone Can Be a Hero”主题系列, 希望透过大人、小朋友穿上融入多个英雄设计元素的活力服饰,将每人心底的英雄精神呈现出来,誓将正义能量大放送!让你可以跟复仇者联盟中的英雄一样注满力量之外,同时无惧变改,联同身边的每一位大小英雄大声宣告:我都可以成为英雄!这也正赢得年轻粉丝的品牌认同。

  此次《复联2》里,漫威英雄组团大乱斗的剧情依旧,亮点与槽点齐飞:锤哥卖萌抢镜成功,鹰眼竟然娶妻生子,新增人物快银与猩红女巫中规中矩,美国队长与钢铁侠拌嘴卖腐,黑寡妇与绿巨人竟玩起办公室恋情……令人意外的是,编剧们竟然用了与《超能查派》一样的烂梗。和查派一样,《复联2》中的最大反派是一种超级电脑程序,可以思考、进化、复制……而奥创本是疯狂科学家钢铁侠鼓捣出,维护地球和平的产物。它与复仇者们反目的原因更狗血——它查询资料发现,人类将会毁灭地球。延续漫威惯用套路,超级英雄们经历了团结——分裂——再团结的过程。

  当然,搭建了庞大英雄世界观的漫威,显然不止设计毁天灭地大场面这点功力,善于埋坑的编剧们,开始卖弄“黄历”了。黑寡妇是否曾堕胎?美国队长为何一直不找女友?雷神最惧怕什么?钢铁侠看到了什么样的未来?如果你是漫威粉,那么恭喜你,电影里处处是彩蛋。

  作为新加盟的超级英雄,快银、猩红女巫备受关注。《X战警:逆转未来》里,拥有“超快速移动”超能力的快银,被设定成一个喜欢玩闹痞气十足的年轻人,被网友称为“萌小子”;猩红女巫则有强大精神力量,擅长控制人心。

  在笑点被各位老大哥“瓜分”后,两位新加入的“小鲜肉”,只好干力气活儿:第一波非洲工厂大战,快银与猩红女巫组合开启无敌模式,竟然接连放倒锤哥、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超强战斗值令人刮目相看,若不是鹰眼经验老到,复仇者联盟差点全军覆没。为剧情起承转合,两兄妹又从奥创打手投身复联,阵营变化快得让人眼花缭乱。鉴于喜欢快银的粉丝众多,高能预警剧透一下:导演你作死快银,简直是拉足仇恨啊!

 

 本期观影团合作方:佐丹奴Giordano

  Giordano 一直紧贴时代脉搏,透过服饰与大家分享每个重要时刻,同时将不同的讯息带给大家。为配合万众期待的MARVEL 巨献《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5月12日于中国内地上映,Giordano继3月推出一系列融入sport chic设计的 "The Age of Sport Chic" 服饰,宣扬团结精神之后;今次再推出第二回 “Everyone Can Be a Hero” 系列!

  第二回的 “Everyone Can Be a Hero” 系列,特别透过大人、小朋友穿上融入多个英雄设计元素的活力服饰,将每人心底的英雄精神呈现出来,誓将正义能量大放送!让你可以跟复仇者联盟中的英雄一样注满力量之外,同时无惧变改,联同身边的每一位大小英雄大声宣告:我都可以成为英雄!

  目前,《Giordano Everyone Can Be a Hero》第2阶段系列已全面上市、武汉各大Giordano门市开售。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