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请你看<<复仇者联盟2>>首映零点场

发布时间:2015-05-04 10:49:59来源:SRC-7949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复仇者联盟2>> ~各位粉粉们,你们想不想看啊?票价贵肿么办?挑不到好座位肿么办?

  哈哈。就说了跟着小最最福利多多。此次<<复仇者联盟2>>首映零点场是专场哟。随你坐,只要你开心就好!10个首映观影名额,只要你参与,就有可能中奖哟,别犹豫了,快动动手指转起来!

  小编特意要强调一次,此次观影是5月12日零点,请大家看清楚时间再斟酌一下是否报名,如果会影响你第二天上班或者上课那就不太好了~~ 另外,小最最特别不喜欢爽约的童鞋,要知道每次活动的名额都很宝贵的,大家都是挤破脑袋想参加。你不珍惜,小最最以后所有的活动、福利都只能跟你say bye bye哒……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

  2、邀请3位好友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将“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邀请的3位好友微信名”发给最武汉微信;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1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对应1个首映观影名额,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私信通知获奖者哦!

  观影时间:2015年5月12日零点

  活动地点::武汉CGV星聚汇天河影城光谷店(光谷德国风情街)

  零点场活动: 零点观影,COSPLAY,现场抽奖等

  <<复仇者联盟2>> 电影简介:

  经历过纽约之战的超级英雄们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重新集结,这次他们都将换上全新的战衣和装备。承接上一集,超级英雄们将再度空前集结拯救世界,本次影片格局升级,更将为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影片故事讲述纽约之战后,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却让他们在最后关头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作为2015年最受欢迎最被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将于5月12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强势席卷全国影院。

 

 本期观影团合作方:佐丹奴Giordano

  Giordano 一直紧贴时代脉搏,透过服饰与大家分享每个重要时刻,同时将不同的讯息带给大家。为配合万众期待的MARVEL 巨献《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5月12日于中国内地上映,Giordano继3月推出一系列融入sport chic设计的 "The Age of Sport Chic" 服饰,宣扬团结精神之后;今次再推出第二回 “Everyone Can Be a Hero” 系列!

  第二回的 “Everyone Can Be a Hero” 系列,特别透过大人、小朋友穿上融入多个英雄设计元素的活力服饰,将每人心底的英雄精神呈现出来,誓将正义能量大放送!让你可以跟复仇者联盟中的英雄一样注满力量之外,同时无惧变改,联同身边的每一位大小英雄大声宣告:我都可以成为英雄!

  目前,《Giordano Everyone Can Be a Hero》第2阶段系列已全面上市、武汉各大Giordano门市开售。

 

 

  还等什么,这么好的机会还不抢?!小编会电话通知中奖人员,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哟,说不定就是你!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