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陪你看电影 20张电影票请笑纳!

发布时间:2015-04-28 08:53:54来源:SRC-7949

有木有觉得最近的福利很多呀!烘焙、顶级私人影院、杂技儿童剧、欢乐谷门票……一个个活动应接不暇。呵呵,好消息又来了,最武汉发大招,豪气送20张《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电影票。

要知道这个片片可是4月30日才在全国上映哟,最武汉请你看的可是专场哟,领先一步才能精彩一路嘛! 20张电影票,只要你参与,就有可能中奖哟,别犹豫了,快动动手指转起来!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

2、将“转发截图+电影+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发送给小编;(4项缺一不可,鼓励亲子、情侣、朋友组团报名)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20个幸运儿,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私信通知获奖者哦!

观影时间:4月27日下午

活动地点:光谷巨幕影城

电影简介:《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集结全明星阵容,聚焦情人与电影,以看电影这一全民情怀为引线,讲述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生爱情故事。

看点一:九星聚首,全明星阵容领军五一档

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王宗泽、张雪迎、姜武九大明星联手谈爱。全明星阵容集齐三个影帝、两个影后,票房号召力更是高达36亿人民币。

看点二:演技值爆棚,影帝影后用电影写一部演技的教科书

三大影帝两大影后飚戏,让人大呼过瘾,影评人赞几位影帝影后用电影写了一部演技的教科书。拍戏时,为求真实感,吴镇宇主动要了一碗面,边吃边演,姜武顺手接过吴镇宇的面便吃了起来,不用沟通,默契十足。连导演都赞两人是高手过招,一场对手戏,就能演出几十年老友的味道。

看点三:最高颜值,欧巴、奶爸、女神、大叔、小鲜肉一个都不少

奶爸吴镇宇、欧巴金汎、大叔任达华、文艺女王余男、宅男女神娜扎、小鲜肉王宗泽,软妹子张雪迎,高颜值演员一个都不少。吴镇宇不仅要与正太、萝莉比萌,还要和韩国欧巴金汎斗帅。

看点四:情歌王子魏晨献唱,一封电影的情书

你是我的电影,是最痛的剧情。”情歌王子魏晨献唱同名主题曲,用款款深情为电影写一封情书。歌手与歌曲也有缘分,魏晨录制《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时堪称人歌合一,三个小时就完成录制。主题曲一经发布,便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被乐迷广为传唱。

看点五:吴镇宇、余男时隔七年的唯一爱情戏

吴镇宇和余男合作过三次,一次吴镇宇饰演的角色被余男毒死,一次吴镇宇演杀手干掉余男,第三次合作两人终于由相杀变为相爱。吴镇宇感慨:“终于正常恋爱了。”

看点六:表白神器,一部看了会走桃花运的电影

电影被称为表白神片,连吴镇宇都向粉丝告白:你爱我吗?爱吴镇宇就看《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网友笑称,约女神去看《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一边看电影一边表白,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看点七:口碑爆棚,超前点映场场爆满

在电影的超前点映爱心场,观众场场爆满。接地气的故事让一位离异母亲泪洒影院,看完电影就带着儿子去买阿玛尼。吴镇宇的幽默出演,连几岁的小朋友都大喊:“他好好笑呀。”

看点八:五一档唯一喜剧,有笑点、有泪点绝无尿点

作为五一档唯一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笑点十足,吴镇宇吐槽《爸爸去哪儿》、和姜武拉小手搂小腰谈恋爱,基情十足。为了逗乐观众,影帝也是蛮拼的。

看点九:合家欢必选,一部爱的电影献给最爱的人

电影是一个礼物,可以送给自己爱的人,吴镇宇在解读影片时说,好电影一定会带费曼去看的,也希望影迷们能和一起看电影的人,相伴着年华老去。

亲,你有多久没有陪爱的人一起看电影了?快来,最武汉请你看!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