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杂技剧《白雪公主》本周来袭 最武汉独家购票6折

发布时间:2015-04-20 15:47:10来源:SRC-7949

  世界上有千万个家庭,每一个家庭都曾经历过这样温馨的夜晚,孩子依偎在爸爸臂弯,妈妈翻开童话书,讲到: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不久以后,王后果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这个女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国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为“白雪公主”……

  每一个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白雪公主。

  今天,在剧场,让这鲜活的形象,再度带给您全家感动和快乐吧!

  精彩欢乐合家欢杂技剧《白雪公主》

  演出时间:2015年4月26日  周日 10:30  /15:00

  演出地点:湖北剧院

  演出票价:60元、100元、160元、200元

  订票电话:18008623208、88081950

 

  好消息!只要你是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的粉丝,都可以独家享受购票6折的优惠哟。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哈。

  购票流程:

  1.关注“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

  2.转发4月22日“最武汉”微信推送的《白雪公主》购票优惠微信;

  3.邀请3位朋友对转发的微信进行点评;

  4.购票时出示转发的微信,就可以享受6折优惠哒。

  是不是很简单呀~动动手指头就可以打6折,剩下的钱买水买零食都还有多的呢!哈哈。

 

 

  格林童话经典,小朋友人人都爱

  经典新生命:精彩杂技融合剧情

  杂技吊环:聪明可爱的白雪公主从空中花篮上慢慢落下……

  魔术变脸:询问魔镜后,皇后大发雷霆,一定要处死白雪公主……

  杂技草帽:森林中走出七个小矮人,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很开心……

  杂技跳绳: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庆祝盖好房子,和小朋友互动玩耍……

  杂技绸吊:年轻的魔法师(王子)看着美丽的白雪公主产生了爱意……

  杂技蹬人:王子和小矮人们跟王后对峙,最终战胜了邪恶的王后……

  舞蹈与杂耍:皆大欢喜的结局,王子和白雪公主将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来自杂技之乡的精英表演团队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就是杂技这个行当的最好写照。不同于一般儿童剧的欢乐互动,本剧更加入精彩、惊险的杂技元素,让全家都能投入的观赏。杂技表演来自河北杂技之乡的专业级团队,一定让您不需此行。

  坚持儿童剧的品质,是小橙堡的追求。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由聚橙网投资成立,是聚橙网在主办逾千场国内外经典儿童剧演出的经验和资源累积下的新突破。

  我们努力将儿童剧制作和演出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大人陪孩子看,到全家一起看”,我们的主张是“最好的爱是陪伴”。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