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福利:免费游玩欢乐谷 10个名额还不快抢?

发布时间:2015-04-20 10:45:58来源:SRC-7949

  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季节,想不想去武汉欢乐谷享受一场别样的踏春动感之旅?

  什么门票太贵不划算?来来来,认真往下看呗。只要你是最武汉的忠实粉丝,都有机会参与4月29日举行的“欢乐谷欢乐粉丝节”,不仅能免费游玩,更有机会赢取终身卡,享受终身免费游特权!!就说嘛,跟着小最最,吃喝玩乐都不愁!

  10个免费游玩名额赶紧抢起来,要知道,自己买票去一趟可是180元一张哦~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

  2、邀请3位好友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将“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邀请的3位好友微信名”发给最武汉微信;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1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仅一次获奖机会,每位获奖者4月29日都可免费游玩欢乐谷;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私信通知获奖者哦!

  抢票活动时间:4月20日——4月28日

  (微博关注@荆楚网,或登录“东湖社区”,也可同步参与欢乐谷免费送票活动哟~数量有限,能不能中奖就看人品了哈~~)

 

 

 

 

 

  除了那些精彩纷呈的游玩项目,4月29日武汉欢乐谷还定制了世界最大的二维码蛋糕,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届时小最最邀你一起吃蛋糕,共庆三周年。当天还有“个性蛋糕DIY”、“微信幸运大转盘”等互动活动等你来参加。另外,只要参与现场微信摇一摇,还有机会赢取免费终身卡哦!

 

  还等什么,这么好的机会还不抢?!小编会电话通知中奖人员,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哟,说不定就是你!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