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美食】一品小厨:在舌尖上蹦跳的美味脆鱼(图)

发布时间:2014-12-11 14:11:11来源:SRC-13

  冬天吃鱼哪家强?12月9日,最武汉小编应邀前往光谷世界城的“一品小厨”,享受了一顿舌尖上蹦跳的美味。

香辣QQ脆鱼锅

  香辣QQ脆鱼锅:就是这么Q弹!

  在小编的印象中,鱼肉都是鲜嫩软滑的,但是在一品小厨,刚入口时,土鳖小编还差点误以为鱼肉没熟,后来细细品味,才体验到其中的美妙滋味。鱼肉Q弹紧实,非常有嚼劲,完全木有鱼肉的腥腻,让人越嚼越有味。

  据店家介绍,这种久煮不烂的鱼肉叫做脆肉鲩,它原产于广东省中山市长江水库,是喝水库的矿泉水、吃蚕豆长大的,因肉质结实、清爽、脆口而得名。

  此外,脆肉鲩不仅口感独特,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硒元素,具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

  “整个番茄鱼”:好吃到六亲不认!

秘制番茄鱼

  品尝了Q弹的脆鱼锅,还有最近网络上超级火的“整个番茄鱼”在等待着小编!一端上桌,就飘来一股清香的番茄味,这道番茄鱼实际上是一道汤菜,既可食用鲜滑细腻的鱼肉,又可以喝到酸酸甜甜的番茄汤,喜欢吃汤泡饭的同学更是可以用来泡饭,保证让你胃口大开,根本停不下来。

  据介绍,番茄鱼打底的番茄汤,可是每天清晨采购最新鲜的番茄,用慢火炖上整整5个小时熬制而成,绝对不添加任何调料,纯天然的味道棒棒哒!

好吃到停不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一品小厨除了秘制番茄鱼等招牌菜,还主打各类快餐,“荤菜+素菜+凉菜+饭+汤”的组合非常丰盛,价格实惠,很受周围白领的欢迎。如果你工作生活在附近,可一定不能错过哦!

(作者:  编辑:刘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