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头条

武汉岱家山科创小微企业园《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02 13:08: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李丽文)12月1日上午,在全国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科创小微企业园“《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园区创客空间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强化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武汉市安监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后湖街办事处、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车间主任和生产厂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01132518.jpg

图为: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北京大兴11.18重大火灾事故”视频

微信图片_20171201132504.jpg

图为:园区安全总监梅婷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北京大兴11.18重大火灾事故”视频。园区安全总监梅婷对科创小微企业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希望园区各个企业都行动起来,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学习落实《安全生产法》,履职尽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1.jpg

图为:武汉奥森迪科智能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钢分享落实经验


  园区企业武汉奥森迪科智能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钢也分享了他们公司落实《安全生产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做法;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监督管理部给大家带来了安全文化节目八人快板《说安全》;武汉市安监局监管三处张伟处长对企业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了工作要求。

3.jpg

图为:物业公司现场表演安全文化节目八人快板《说安全》


  据悉,园区将结合全国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和首个全国消防宣传月的精神要求,为岱家山科创小微企业园和物业公司第二个十年安全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园区将通过安全孵化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不让有安全隐患的孵化毕业企业流出园区,建设成科创小微企业安全发展的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