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头条

第六批“资智回汉”活动举行 “珈乡田园康养小城”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7-11-16 22:19:47来源:荆楚网
    

_MG_1884.jpg

第六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活动

_MG_1956_01.jpg

第六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明)11月16日,第六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活动在东湖宾馆举行,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创新,携手打造“武汉+母校+校友”同心圆,助力大武汉复兴。本次活动现场签约18个项目,加上武大校友在楚商大会上签约的2个项目在内,此次专场活动共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1676亿元。

  今年以来,武汉市紧紧抓住在汉大学生和在汉高校校友两大关键群体,创造性地提出“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即“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工程”“海外科创人才来汉发展工程”)。8月27日,武大校友专场签下投资1576.7亿元。留才、招才、引才、用才让武汉再次成为当下精英会聚的高地,“大学+”新模式也让武汉成为创新创业创造人才所向往的城市。

  当日,在集中签约项目中,“珈乡田园康养小城”项目成为新亮点,该项目位于黄陂区六指街道武麻高速与318国道交界处,项目规模3000亩,将在未来的三至五年时间内打造一座融特色农业、康养项目及特色民宿休闲等多元素为一体的生态小城。

  据了解,该项目经营方为武汉乡域传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一家多年经营特色农业园区、苗木种植的企业,正在探索一条农旅结合的创新之路。投资方为中珈资本(武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曾多次参与武汉本土项目发展的投资活动,为武汉本土企业的孵化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