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头条

中部国际口腔展11月武汉开展 搭建中部最大口腔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11 14:32: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喻嘉雯)11月11至13日,由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安徽省口腔学会、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江西省口腔医学会、中英合资湖北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中部(武汉)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与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7中国口腔医学人才招聘大会(简称"中部国际口腔展")在湖北·武汉拉开帷幕。

2_副本.jpg

图为:出席学术会议开幕式的嘉宾剪彩


  11月的武汉,是口腔医疗盛会之期。作为中部地区专业、领先的口腔展会,中部国际口腔展自开展首日就吸引了万余名口腔医学界聚首武汉,交流学术、切磋手术、采购器材、招聘新人。

  口腔医疗需求旺盛  学术重镇展现魅力

  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是全国口腔医学重镇,其学术地位在中部地区首屈一指。2017年9月21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了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武汉大学口腔医学专业上榜,也是中部地区唯一上榜的口腔医学专业。

  2017中部国际口腔展在武汉举办,充分显示包括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内的医学高等教育的强劲实力。

  13大主题 150+学术会议 7大现场培训班引领口腔行业发展新方向

  此次2017中部国际口腔展学术会议众多,内容涵盖牙体牙髓、口腔种植、正畸、修复、全科、颌面外科、牙周、预防、影像、护理、关节等多个口腔学科领域。届时,200多位口腔大咖将应邀出席演讲,就全行业热点和具体问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学术会议深入浅出,为口腔医生们带来真正的学术大餐。

  作为中部地区专业领先的口腔展会,此次中部国际口腔展亮点活动颇多,包括湖北省口腔医学会主题学术会议、"大咖争鸣"复杂病例辩论会、中部国际口腔种植高峰论坛、AO大赏第五季·花开双生、数字正畸研讨会、第十四次全国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牙合学学术研讨会、第二届卡瓦数字化口腔高峰论坛3D Congres等。

  国内规模最大且唯一口腔行业人才交流平台 全国独创平台

  口腔医疗人才招聘大会是国内同主题展会首创的大型配套活动。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且唯一口腔行业人才交流平台,展会现场将实现求职、观展、听会、见大咖的一站式需求,近百家国内口腔院校、医院、民营口腔诊所及国际顶尖企业齐聚现场,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免去求职多地奔波之苦,赴会应聘的高校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将达上千人。

  国内外优质企业齐聚  行业技术和优质商机碰撞交流

  2017中部国际口腔展作为中部地区专业领先的口腔展会,将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招聘大会、设备展览会"三会合一",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参展商近300家,专业观众10000人以上。在这届中部国际口腔展展会上,有Kavo、Kavo Nobel Biocare、3M、Zimmer Biomet、Ivoclar Vivadent、Miele、DensplySirona、Osstem、GC、GSK、P&G、W&H、VITA、Coltene等20多个国际国内口腔领域代表性企业及上海品瑞、上海宣宇、华光口腔、上海埃蒙迪、上海沪鸽、上海时代天使、北京巴登等国内知名口腔企业将携众多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展会,更多行业创新方案将在此登场。

  除此之外,现场手术实操演示、现场牙体牙髓/儿童/正畸/牙周/护理培训班、显微根管体验、儿童义诊活动等将使参会者亲身感受到最新的口腔医疗设备与技术,提升临床实践技术。

  第11届ICPF国际唇额裂大会  慈善医疗的跨国平台

  11月11-13日中部国际口腔展展会期间将举行第11届ICPF国际唇腭裂会议暨第11 次全国唇腭裂学术大会。此次由国际唇腭裂联盟(The International Cleft Lip and Palate Foundation ,简称ICPF)主办。ICPF创立于1997年,中国医学专家参与发起,目前在联盟理事会的14个成员中拥有2个席位。ICPF通过组织慈善筹款或志愿者活动,旨在促进世界唇腭裂患者的治疗。

  这是国际唇腭裂大会第二次来华举办。据悉,本届国际唇腭裂大会的与会人数将达1000人左右,其中,国外代表近半。大会将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分会交流、壁报展示等学术活动组成。据了解,嫣然天使基金会将作为大会的支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