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头条

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 亮相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10:19:41来源:荆楚网
    

IMG_4383_副本.jpg

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陈泉 摄

1079089363_副本.jpg

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向媒体讲解翼装飞行 通讯员周鹏 摄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翼装飞行出发现场 爱心飞翼中国队 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周鹏) 11月4日下午,在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汉南通用机场媒体中心召开了2017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该分站赛将于今年12月23日-25日在云南景谷县举行。


  2017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是由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爱心飞翼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该赛事被誉为翼装飞行正式赛事中的“奥林匹克”,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翼装飞行国际赛事。

  发布会上,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和队友携爱心飞翼中国队阵容与现场媒体见面,并展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翼装飞行服。据他介绍,本届分站赛首次在全球采用穿越热气球定点准度赛的比赛形式决出冠亚季军。

  据记者了解,2015年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首次在云南昭通成功举办,吸引全球40多位顶级翼装飞行运动员参赛。2016在湖北巴东增设分站赛点,并首次有中国运动员参赛。同年9月,2016 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再次在云南昭通成功举办,有6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参赛,再次刷新了世界翼装飞行赛事的比赛规模。

  据悉,在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期间,爱心飞翼世界杯展台也将在静态展区展出世界最先进的翼装飞行服,与此同时,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携爱心飞翼中国队阵容也将亮相静态展展会,并在展会期间和观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