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租售正式启动 华中第一高楼见证世界重回“长江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21 18:00: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9月20日,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租售启动仪式在该楼10层举行。发布会上,绿地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对外宣布,历时八年时间,武汉绿地中心将于今年年底结构封顶,明年10月完成外立面的建设,用华中第一高楼的形象向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献礼。同期,咫尺相邻的武汉绿地缤纷城也将开门迎客。

  全球“超高层专家” 用地标作品致敬江城

  提到武汉城市地标、城市名片,答案可能是黄鹤楼、武汉关、长江大桥,如今又多了一个必选项:矗立在长江右岸的武汉绿地中心。

  自2011年3月第一方土开挖,在全城人的关注中,武汉绿地中心冲出地面,一天又一天不断长高。如今,它像一支“长剑”伸向蓝天,以挺拔之姿与汉口老建筑群深情对望,展现出华中首席地标的强大气场。

  武汉人认识绿地,也是从这栋楼开始的。武汉绿地中心核心筒地下深度33米,玻璃幕墙近2万块……武汉绿地中心的建设,让武汉人见识了它“平地起高楼”的硬实力。

  如今,这栋楼仍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藏在玻璃幕墙之内的秘密也在一步步揭开。据介绍,作为华中第一高楼,它涵盖了国际甲级写字楼、总裁私属办公、空中泳池、超五星级酒店及观光层等多重业态,各项功能定位均锁定“世界级”,致力打造一体化的武汉滨江CBD核心综合体。

  其中,低楼层为国际甲级写字楼。它针对金融服务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现代新型服务业等差异化办公需求,提供全天候、定制式办公空间、系统和服务。

  中间楼层为总裁私属办公。它是巅峰圈层私人行政寓所,或者外籍CEO的高级办公室,为少数人定制,仅183套。

  高楼层为超五星级酒店。它为来自全国甚至全球的高端商务人士和游客提供完美的商旅体验,提升武汉酒店业水平。

  李煜透露,武汉绿地中心今年年底完成结构封顶,明年10月前外立面竣工,以完整的形象向军运会献礼。明年年底,国际甲级写字楼和总裁私属办公将实现交付,现正在全球火热租售中。

  引领武昌滨江蝶变  抢占武汉“陆家嘴”

  “对武汉人来说,武汉绿地中心不只是一栋建筑,它更是丰碑,是武汉人心中的骄傲。”在李煜看来,它于武汉的意义,要放在当今特定的时代背景下去诠释和演绎。

  近年来,世界目光聚焦长江,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重大布局聚焦武汉,这座城市最好的发展机遇期随之到来。把长江作为城市中轴来打造的武汉,正在大跨步从“三镇时代”向“长江时代”迈进。

  众所周知,陆家嘴是众多跨国银行的大中华区及东亚总部所在地,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之一,这里的每一幢高楼,都是一条“垂直金融街”。

  正如陆家嘴带给浦东的影响一样,武昌滨江也会因为武汉绿地中心所在的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的落成而不同。

  绿地·铂瑞公馆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定制,楚峰写字楼已经交付,武汉绿地缤纷城明年开门迎客,滨江豪宅绿地海珀御观静候它的主人……未来,世界级产业集群将汇聚于此,这座由武汉绿地中心与其他摩天高楼集群组成的体量155万方的滨江恢弘巨著,将助力武昌滨江抢占武汉“陆家嘴”,助力武汉引舞长江经济带的征途。

  绿地八年深耕荆楚  助力武汉美好生活

  绿地为武汉树立华中第一高度,其实,扎根荆楚八年,它鼎力支持大武汉复兴的梦想,给这座城市留下了一串深刻的烙印。

  从武汉到荆州,从襄阳到咸宁,绿地以八年17盘的气魄定鼎荆楚,在超高层、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产业新城、校企平台、城际空间站等诸多领域稳健布局,彰显了绿地的品牌价值与责任担当。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坦言,“绿地永远在持续转型创新升级的路上。”在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大多元化业务基础上,去年,绿地将“康养”和“科创”放进了多元化的篮子中。这艘“航母”的转向,已在湖北结出累累硕果。

  今年上半年,华中一站式全龄康养度假项目——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揭开神秘面纱,一个大康养超级IP惊艳华中。它以康养、度假、运动、人文、智创、旅居六大板块为核心,整合18大优质产业资源,一座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的“康养度假城市”初现峥嵘。

  对接高铁经济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城际空间站”也在咸宁落地。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位于咸宁北站,引入华师12年一站式菁英教育,打造超百米超高层城市地标和约21万方商业集群,助力咸宁跑出高铁时代加速度。

  长江时代奔涌而来,荆楚蝶变正谱华章。今年9月,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来鄂考察,已经传递出信号:绿地携手荆楚崛起,现在才算开篇。未来,绿地将发挥世界500强企业的优势,整合世界一流优质资源,加大在湖北的产业布局和建设力度,切实推进各个项目的落地和实施,与地方政府展开多领域、全方位的密切、务实合作,促进协同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在加快自身产业升级的同时,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共同打造灵秀湖北的政企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