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可怕!襄阳一女孩卵巢里查出骨头和毛发 医生:未发育好的兄弟姐妹形成的畸胎瘤

发布时间:2018-08-31 20:25:22来源:武汉晚报

什么让网友们觉得如此可怕?

……

原来只因22岁湖北姑娘小张

身上发生的一件事

22岁的小张来自湖北襄阳,自13岁来例假后就一直没有规律,有两年竟一直靠打黄体酮才能来例假。

今年底小张准备结婚,于是,在男友的陪伴下,小张来到武汉检查身体,这一检查,可把小张吓坏了。

最长5个月没来例假

身高168体重194斤

22岁的小张告诉记者,自从13岁来例假后,就一直月经不调 。“最长的一次有5个月都没有来例假……”直到小张18岁时,村里有人告诉她打黄体酮可以来例假。这一打,例假虽然来了,但人却越长越胖了。“我就打了两年的黄体酮,原来我身高168重120斤,后来就越来越胖,现在都有194斤 了……”

(作者:  编辑:刘建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