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湖北评出百家“诚信酒店”

发布时间:2018-07-02 21:45:3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2日讯(记者郝晓燕 通讯员刘萍萍)诚信是商家经营之本。近日,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O2O平台“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暨酒店行业交流会在武汉举办,并现场为百家“诚信酒店”颁奖。

据了解,本次行业诚信创建活动,由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湖北省网络消费教育基地联合美团酒店共同主办。经过几轮筛选,最终,在诚信经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做得较为出色的武汉帝盛酒店、咸宁崇阳华美达度假酒店、铂莱华国际酒店(武汉光谷金融港店)等100家酒店,被授予了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020平台“诚信经营示范商家”称号。

湖北省工商局网监处处长王崑彦表示,此次创建是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引导网络市场主体规范经营的重要举措。在活动中不仅开展了网络消费知识教育宣传工作,还增强了电商平台和平台内商家诚信经营意识,为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和促进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按照创建活动整体计划,接下来,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还将在外卖领域展开,将为湖北消费升级、行业发展、诚信社会建设提供源源不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