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多地迎初雪

发布时间:2018-01-03 11:41:48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综合

【雨雪天气实况】1月2日08时-3日08时,湖北省绝大部分地区都降下了小雨,今天早晨,襄阳、枣阳、丹江口、老河口、谷城、南漳、神农架出现小雪,十堰、竹山、保康、广水、大悟出现雨夹雪,其它地区以雨为主。因为有雨雪,今天全省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片绿色,是近期最低的一天。(湖北天气微博)

2018年武汉第一场雪已经来临!

3日晨8时许,武汉北郊的黄陂清凉寨景区,纷纷扬扬飘起雪花,截至上午11时许,地面积雪3毫米,当地气温零下1摄氏度。这是今年武汉第一场雪。(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汪洋、通讯员邱舒、王力军、易友珍)

3日上午,黄陂清凉寨雪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汪洋、通讯员 邱舒、王力军、易友珍)

3日上午,黄陂清凉寨雪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汪洋、通讯员 邱舒、王力军、易友珍)

襄阳喜降瑞雪

3日清晨,襄阳古城上空飘起雪花,2018年第一场雪降临襄阳。早行的市民冒着瑞雪出门,当地交通管理部门迅速出动警力,在交通要道口执勤。早上8时许,地面开始出现积雪。据了解,受北方冷空气持续南下影响,预计本周我省将遭遇入冬以来强度最大、范围最广的持续雨雪天气,降雪过程共有两轮,十堰、襄阳、随州、神农架等地或现大暴雪。(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刘曙松摄)

来源:湖北天气,襄阳网友闫娜、流星雨供图

萝卜蹲,萝卜蹲,襄阳蹲完谷城蹲。来源:湖北天气,谷城小马供图

萝卜蹲,萝卜蹲,谷城蹲完随州蹲。随州附近的山上昨天夜间就已经开始下雪了,雪中的茶场美不?(随州网友敖银银供图)

随州附近的山上昨天夜间就已经开始下雪了。(随州网友敖银银供图)

随州附近的山上昨天夜间就已经开始下雪了。(随州网友敖银银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