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元旦观灯体验升级 园博园赏灯出奇招

发布时间:2017-12-29 15:42: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骋 通讯员王子君)武汉园博园第三届花灯会12月24日正式试营业。开灯首日即吸引2万名游客前来赏灯。昨日,武汉园博园透露,为给游客提供新的观灯体验,元旦3天,武汉园博园在观灯方式上推陈出新。除了常规的步行观灯外,游客可乘坐热气球空中俯瞰灯组;也可乘坐花灯巡游专车,沿途观赏。

  首次引入园博园的热气球观花灯项目,充满浪漫、冒险、梦幻色彩。游客可在园博园众乐苑搭乘热气球升空,白天可鸟瞰浩瀚的园林景观与璀璨花海,夜间可观赏园博缤纷多彩的花灯,圆飞行冒险梦想。

  元旦期间,为丰富游园活动,园方还安排有舞龙舞狮表演、凤之子家族啦啦操、灯笼小丑表演、夜光蝴蝶、激光舞、夜光仙子巡游、汉马园博迎春长跑等表演和活动。园内长江文明馆内设有非洲野生动物标本展以及体验动感长江游乐项目。游客可一边赏花灯,一边参与活动,欢度新年。

  据了解,武汉园博园第三届花灯会由自贡彩灯非遗匠人历时2个月手工扎制而成。8大系列118组中大型灯组共筑超大型灯海,场景浩大,如梦如幻。

  元旦期间武汉园博园开放时间为8:30至22:00,票价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