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省人才服务局举办主题沙龙 解除企业引才“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17-12-28 18:54:44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_副本.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通讯员侯乐诗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钱洁、侯乐诗)自“我选湖北”计划实施以来,全省各地行动迅速,引才成绩斐然。人才引进后,如何办理落户、档案托管等具体问题,也是企业关注的重点。为了让用人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准确理解、把握和运用人才引进政策,解除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12月28日,省人才服务局以“解析户籍政策,优化人才服务”为主题,举办第二十五期人才服务业发展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翰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联邦快递、北京外企、上海外服、智唯易才等用人企业代表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中南路派出所户政科相关同志根据《关于进一步放宽留汉大学毕业生落户试行政策的通知》,介绍了留汉大学生放宽年龄限制条件、取消择业期限制条件、取消就业创业限制条件的落户三大新突破具体操作细则。省人才服务局人才流动代理服务处相关同志从档案的组成、存放、流转和移交归档以及职称申报等方面进行分享。翰德人力企业咨询事业部张慧女士从企业角度,提出如何做好人才留汉工作。

  在精彩的政策解读后,翰德人力总经理王曼女士分享了2017“CEO说”年度学习大会上七位讲师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观点,与参会人员一起讨论学习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经营难点和热点以及行业领域的真知灼见。

(作者: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