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第二届长江读书节颁奖仪式弘扬阅读之美

发布时间:2017-12-26 22:10: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实习记者 胡真子 通讯员 竺佳怡)12月26日下午,由全省公共图书馆承办的第二届长江读书节颁奖仪式在省图书馆长江报告厅成功举办。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及省直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十佳奖项获得者颁奖。

十佳领读者.jpg

   “十佳领读者”

    本届长江读书节共选出“十佳领读者”、“十佳阅读空间”、“十佳汽车图书馆”、“十佳阅读品牌活动”、“十佳阅读推广组织”、“十佳演诵之星”等奖项。

  在颁奖仪式上,武汉汽车图书馆代表人王畅表示,每一个人都有平等享受公共图书馆的权利,科技创新带来了服务手段的提升,文化融合带来了群众需求的满意,让图书真正的流动起来,让更多市民感受书香之美!

  “因为喜欢,所以爱。”十佳领读者毛汉梅说,“做长江读书节的领读者,坚持读书,一起读书,变着花样的读书,阅读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是创作灵感的来源,能凝聚更多的同道者。”

  颁奖中间,一些获奖者声情并茂地表演了他们的获奖作品,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表演者.jpg

“十佳演诵之星”获奖作品《母亲的歌谣》

  本届长江读书节响应了十九大的号召,坚定文化自信,共话读书的力量,作为文化的引领,推进荆楚文化的繁荣昌盛,第二届长江读书节颁奖仪式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