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本土电商武商网今年年销售额同比增长突破30%

发布时间:2017-12-26 14:56: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程)以本土电商为主导的线上狂欢节,正在被普通江城市民所接受并热捧。2017年12月25日,历时四天四夜96小时的武商网四周年庆狂欢盛典圆满落幕,武商集团五大主力实体店铺红包、跨境购平台大牌折后再加满减、明星店铺满额立减、银联在线支付跨境购商品满300减100元,非跨境商品满1000减200元等活动,让网友在网购过程中乐此不疲。 截至发稿,武商网今年年销售额同比增长已突破30%,再次成为武商集团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增长点,也为本土电商行业树立信心,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消费渠道。
  新零售时代元年
  本土电商深耕市场,重塑生态圈
  2017年作为新零售时代元年,无论是实体门店还是网购平台都在不断的调整“人、货、场”的布局,力求在互联网经济中占据一席之地。
  武商网四周年狂欢盛典上,其自主运营的跨境购平台成为网友热捧的焦点,高端护肤、海外母婴、个性饰品等预售专场,在预售阶段就已经十分火爆。
  网友“小黄兔”在武商网微信留言:“我是武商网的忠实粉丝,从最开始的爆款面膜,到后期推出的施华洛世奇、潘多拉专场,再到这次的海外硬货的预售套装,每次都忍不住剁手,不仅是因为价格优惠品质保障,更重要的是爆款确实是消费者真心需要的好货,也希望武商网跨境购以后能推出更多新的商品。”
  武商网始终保持行业先驱的姿态,致力于湖北零售生态圈的升级与再造。从315正品网购节的线上直播,到520有爱就购的疯狂转转转全民变土豪,武商网找到了属于武商特有的线上线下流量互通的有效方式;而929武商集团58周年庆联合五大实体开展的扫啊扫、摇啊摇、购啊购活动,及双十一武商网跨境购首个快闪店在武商世贸广场的落地,则是大胆的将武商的线上流量与武商的线下体验相结合,力求培养消费者新的生活方式,带来更新更好的购物体验。
  武商网工作人员透露,今年武商网跨境购平台的销量同比增长70%,已为武商网“人、货、场”的新零售生态布局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武商集团布局电商四年
  从“零售”到服务升级
  今年是武商网诞生的第四年,也是武商集团布局电子商务项目的第四年,在自身的专业领域,不局限于“零售”的狭义概念。坚持倡导网购品质和服务体验的升级与再造,致力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引导和传播,积极的探索属于武商客群所特有的生活消费更多领域,深耕他们更深层次的需求,不断探求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
  从互联网+、到新零售、再到数字经济,武商网凭借武商集团多年的来零售经验及行业资源,始终保持着行业发展的预见性,四年来,不断推进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互联网+时代,武商网把线下搬到线上,积极将实体零售互联网化;新零售时代,武商网将更便捷的购物方式、更多元的商品结构与线下卖场的零售优势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流量的转化、购物体验的提升;而在数字经济时代,武商网将利用电商的平台优势、线上线下会员体系、商品的销售数据等大数据资源,将体验、服务再度升级。
  武商集团也对武商网寄予厚望,武商集团董事长陈军曾表示:“相对过去,我们始终在迭代;相对未来,我们永远在开始”。
  过去的四年对武商网而言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迭代升级四年;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随着数字经济的转型与发展,武商网将保持“高、深、快”的发展战略,即高度关注数字经济行业动态,深度融合信息产业与零售产业,快速推进大数据、云计算在新零售中的运用,迎接数字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实现武商网的从优到精迭代升级。

(作者: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