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蔡甸区首个车辆管理分所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5 22:49:41来源:荆楚网
    

mtxx04.jpg

蔡甸区首个车辆管理分所成立仪式。   通讯员孙克亮   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克亮)12月25日,武汉市蔡甸区车辆管理分所、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二手车交易中心授牌仪式在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举行,这标志着蔡甸区首个车辆管理分所正式成立。


  据了解,车管分所的挂牌成立,是市车管所转变职能、方便群众、服务经济建设的重大举措,标志着蔡甸区车辆上牌办证程序上了一个新台阶,此举对于服务蔡甸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是交通“五进”宣传进企业的重要途径,它将带动区域辐射周边地区,提升交通环境,起到示范作用。

  此次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响应政府发展方向采用新的经营理念,新的发展模式,新的创新定位,倾力打造80万方汇集整车、二手车、车驾管、汽配用品MALL、汽车改装基地、电商平台、汽车金融、汽车赛道、汽车文化公园、仓储物流及娱乐休闲等汽车消费全配套服务综合体。本次车管分所业务开通后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又迈入新台阶,将承办小型汽车、新能源汽车以及免检车辆的注册登记和二手车的交易、变更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的申领、补换证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的相关业务。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分局交通巡逻民警大队民警戴仁波说,蔡甸车管所分所成立主要是为了方便周边的企业,有700多家,好多都是外地的,他们以前如果在市内办理,从蔡甸出发就很不方便。现在我们就进驻企业,为了方便服务群众,设立了车管分所。分所成立后,主要是承办小型汽车,新能源汽车和免检车辆的上牌,办照,以及二手车的交易、转移、过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