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肆无忌诞 All for you”武商网四周年庆在即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1:26来源:荆楚网

79.jpg

2017年是武商网诞生的第四年。图片由武商网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程)你知道“肆无忌诞神秘万能许愿机”吗?据说它是从霍普星球来的,可以实现人类所有的愿望。12月初,随着武商网“肆无忌诞神秘万能许愿机”活动的逐步开展,武商网四周年庆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12月22日至12月25日,武商集团五大实体线上店铺,武商网跨境购,武商网明星店铺红包满额立减;银联在线满减;手机惊爆秒杀;会员积分好礼等活动共同打造了一场狂欢盛典。

  2017年是武商网诞生的第四年,更是坚持“线上线下互通融合”的第四年。作为湖北商业零售巨头布局新零售的先驱,武商网四周年庆所带来的活动充满诚意。

  玩转武商,双重优惠低至5折

  武商网国际广场店满1000减200元;武商网武商广场店满1100减100元;武商网世贸广场店黄金珠宝满2000减200元,浪琴正价10000减1000元;武商网武商超市店母婴满400减100元、满500减100元,名酒2000减100元;武商网跨境购满199减50元、满399减100元、满699减200元;武商网明星店铺满99减20;同时还可叠加银联在线支付满减活动,持湖北62开头银联卡,选在银联在线支付,跨境购商品满300立减100元,非跨境商品满1000立减200元;两档活动叠加,跨境购商品满400元立减200元,低至5折!银联满减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折后满减,海外狂欢购不停

  武商网跨境购平台自上线以来就备受网友青睐,春雨面膜、爱他美奶粉、kiss me睫毛膏等爆款商品常驻武商网跨境购销量TOP 10榜单。而今年新上线的施华洛世奇、潘多拉饰品,原产地直邮,6折发售还可使用红包及银联满减,不到五折就能将心爱的项链买到手,想不剁手都难。

  移动专属好礼,积分抽奖赢iPhone X抵用券

  活动期间,打开武商网APP,即可参与手机惊爆秒杀活动,12月22日至25日,每天10:00、15:00,两场秒杀低至1元。积分不仅有机会抽到千元iphoneX抵用券,还可享受会员专属福利。即日起至12月31日,会员积分超值兑礼,300积分加79元即可兑换400ml吕红洗发水2瓶,1000积分加99元即可兑换加拿大版碧然德净水壶1.5L一个,2000积分加469元即可兑换YSL圣罗兰羽毛恒久完美气垫BB霜一个。

  还有更多互动游戏:集卡赢1000元武商一卡通、40000元武商一卡通免费送,敬请关注武商网微信(wushanggroup)。更多精彩尽在www.wushang.com

  以上活动,详细规则以武商网网站公示为准。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