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兰芝青春上扬主题瑜伽课堂武汉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4 22:07:30来源:荆楚网

IMG_0696_副本.jpg

  兰芝青春上扬主题瑜伽课堂活动现场。通讯员傅佳敏摄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傅佳敏)时刻保持年轻向上的最佳状态,拥有紧致的青春活力美肌,是很多人的追求和人生态度!近日,年轻时尚化妆品牌兰芝邀请众多时尚媒体、知名达人及兰芝贵宾欢聚一堂,在倡导物理和心灵健康自在的康斐斯旗下C YOGA静谧空间中,共同体验兰芝“凝注紧致美肌力 勾勒青春上扬线”主题瑜伽课堂,解开“乔妹年轻肌密”,绽放充满活力的闪耀之美!

  胶原满满 凝注紧致美肌力

  兰芝“凝注紧致美肌力 勾勒青春上扬线”瑜伽课堂的活动现场,以白色为主的舒适静谧空间,嘉宾们在兰芝美肤老师的带领下,将致宠凝时系列产品与脸部瑜伽相结合,更真切地体验了“乔妹年轻肌密”的紧致美肌力。

  胶原满满面霜让脸部轮廓紧致上扬,提拉弹力眼霜让双眸立体上扬,放大双眼。蕴含胶原蛋白活力科技,强韧肌底胶原结构,激活自身胶原蛋白再生,修护脸部线条,脸部轮廓更加紧致上扬。而修护胜肽成分能在修护同时滋养肌肤,滴滴深层渗透,由内撑起饱满年轻,轮廓立体更有型。配合兰芝不对称修颜按摩仪,3分钟即刻赋予肌肤提拉效果,增强肌肤弹力,从双眸到脸庞,更显紧致青春上扬线。一提一拉,提升脸部轮廓,愈见紧致饱满年轻美肌,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青春上扬 定格美好年轻

  脸部瑜伽之后,嘉宾们跟着专业瑜伽老师进行全身瑜伽课程,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嘉宾们展露真实、自信的美丽时刻。而此时画师已将此时此刻定格,跃然于画纸上,为嘉宾留下美好时刻!

  在放松的同时,兰芝精心安排“凝时大挑战”也让嘉宾们感受了一把“紧致的力量”。从动态进入静态,身体被舒展拉伸,每位嘉宾屏息凝神,让身体、让脸部的线条变得更加紧致,也让胶原满满面霜和提拉紧致眼霜的精粹成分更深入肌肤底层,获得乔妹童颜美肌!

  “我早晚都坚持使用致宠凝时系列,它能帮助我提升脸部轮廓……肌肤紧实,轮廓上扬,整个人就感觉年轻了!致宠凝时系列让我的肌肤时刻保持紧致上扬的状态!”这就是宋慧乔的“年轻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