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巡回校招启动 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2161个

发布时间:2017-12-13 14:58:45来源:荆楚网
    

18.jpg

留汉大学生们了解政策。   摄影:张宾

28.jpg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中南民族大学招聘会现场。  摄影:杜微波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宾、杜微波)12月12日下午14时30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中南民族大学招聘会,中南民族大学新行政楼、体育馆召开。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南民族大学主办,武汉市招才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洪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主题为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该活动口号:“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

  据悉,武汉市共有18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提供6406个岗位,主要涉及文化教育、石油化工、生物医药、商贸流通、通信信息、商务服务、科技服务、文化创意等八大产业。6406个岗位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达2161个,年薪20-30万元的岗位461个,年薪30-50万元的岗位118个,年薪100万元以上的岗位5个。

  武汉市洪山区是高新技术、生物医药、文化教育产业大区,作为活动承办方,此次精心组织了辖区葛洲坝集团、精测电子、烽火信息、马应龙药业、长江出版传媒、人福药业、华工激光等50家知名企业拿出1909个高薪优质岗位现场招贤纳才,年薪10万以上的岗位达1216个,占岗位总数的64%。其中,有20-30万年薪的岗位316个,30-50万年薪的岗位118个,年薪达100万元的岗位有3个,为学子提供广阔发展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