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百万大学生留汉”举行江汉大学专场招聘 有2300多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7-12-10 10:41:5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然、通讯员曾建)12月9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江汉大学专场在该校体育馆举行,194家企业高薪揽才。

江汉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共有194家企业参加,均为在汉企业,涉及光电信息、医药生物、工程设计、机械电气、管理服务、金融、互联网等多个类别专业技术和现代服务行业,提供岗位2300多个。汉阳区作为活动承办方,组织了汉阳市政建设、九州通、武汉健民、武汉金牛等35家企业招贤纳才,提供岗位1345个。

一些创新型公司开出了较高薪资,与传统大型企业竞争揽才。湖北企派信息技术公司招聘电子商务专员,月薪8千元至2万元;森果公司招聘后端开发程序员,月薪1万元至2万元,优质岗位吸引不少学子驻足。

据介绍,“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年内共20场,提供就业岗位近10万个,江汉大学专场是第12场。下周,将举行中南民族大学专场。

今年以来,武汉市提出“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在大学生落户、住房、薪酬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努力使留汉大学毕业生能就业、易创业、快落户、好安居,目前留汉就业大学生毕业生已超过2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