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世界时尚大咖联袂莅临汉口北演绎“米兰与武汉的对话”

发布时间:2017-12-06 21:21: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武宣)上月刚荣膺“世界设计之都”的武汉,再次迎来一场国际时尚设计盛会。12月9日,汉口北国际时尚设计周将华丽揭幕,三位世界级时尚大师联袂莅临,站在国际时尚的山巅“点金”新汉派,强劲时尚旋风即将席卷而来。

  届时,汉口北变身全球时尚大伽的潮流秀场,演绎米兰与武汉的零距离时尚对话。意大利设计师纺织协会主席福尔维奥·阿尔维西,米兰工业大学、Facolta设计学院签约教授米歇尔·卡普亚尼,VGrass视觉营销、创意服务总监马哈丽雅·理查兹等国际级设计艺术大师将联袂出席,举办个人作品展,分享2019最新国际时尚潮流趋势,深入解读全球店铺视觉营销变革,现场点拨实体店铺陈列技巧,探寻米兰及全球时尚典范成功的奥秘。

  汉派服装伴随着城市走过青涩时代,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出现更高的追求,如何在新时代继续引领潮流?在第八届汉交会开幕式上,汉派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揭牌成立,新汉派设计研发大本营落户汉口北。本届国际时尚设计周上,本土原创设计师将与国际大伽面对面,借鉴并共享世界最前沿的时尚设计、营销理念及元素,点亮新的时尚光芒。

  在新颖潮流的霓裳光影中,在预见未来的智慧沙龙里,在时尚大咖的魅力光环中,本土时尚产业将实现与国际时尚力量的融合互鉴,提升设计创意与品牌塑造实力,助力武汉加速打造时尚产业之都。

  时尚大咖云集,设计研发中心常驻,时尚论坛、盛会接连不断,汉口北正由传统的实体交易平台,渐变为汇集创意设计、时尚发布和互联网+体验购物中心等新功能的综合性消费生活空间。 

QQ图片20171206202136.jpg